top of page
banner-2023.8.18.jpg

公司簡介

我們的任務:採用創新和合乎經濟的產品,以改善您的生活質素

Doctor Diagnosis
299x205-images-stories-IMG_2806-cs-2.jpg

我們的堅持是有感於人口漸趨老化,更多的中年及長者要面對自己身體健康的變化,譬如肌力下降、平衡力不足、骨質疏鬆、血液循環糸統和免疫糸統等出現的問題。社會生活繁忙,亦讓大部分都市人無法騰出時間運動,引致各種慢性疾病有年輕化的趨勢。本公司有鍳於此,與香港中文大學合作科研這台V-Health互動負重運動儀,目的就是希望能幫助上述健康有問題的長者及需要改善體能的朋友。跟據科研及臨床實證,互動負重運動儀對人體健康有極大的幫助。

本運動儀是振健有限公司的旗艦產品,我們致力於不斷開發更多創新和合乎經濟的優質產品。與此同時,我們亦致力改善現有的產品使它有更多功能和耐用性。改善社會的生活與健康質素是我們的動力來源,努力不懈的產品開發和改進是希望能夠幫助世界各地健康有問題的人有一個更理想,更愉快的生活。

bottom of page